微醺午后

咒术回战🐯右激推!

【毒埃】你喜欢我吗?


两个人友达以上恋人未满,Venom知道这是爱情,但直惯了的Eddie没意识到。

日常流水账生活。



“Eddie,你该起床了。”

 

双休日,被Venom吵醒的感觉不好受,Eddie感到生气,又懒得理他:“不该起,我接着睡了。”

 

Venom不依不饶:“可是你前五天都是这个时间起,你该起了!”

 

“那是因为我要上班!”没错,为了养活这个大胃王,Eddie不好拿着积蓄混吃等死凑合过日子,也不好继续做零散的工作,只好乖乖去上班。

 

“见鬼!”他悲愤的想到,“就跟养活一个凶巴巴的老婆一样!”

 

Venom感觉到他在想什么,用他对人类世界为数不多的了解判断出了自己好像是有点理亏,心虚道:“可是我饿了……”

 

Eddie沉默了几秒,认命的起了身,给他找吃的。

 

Venom开心的化了个上半身出来,帮着Eddie做他唯一会做的事情——捣乱。

 

“多么美妙的早晨!”Eddie想,看了看手里烤糊的面包,“和这焦炭一样!”

 

 

“Eddie,我饿了。”

 

Eddie和他出门逛商场,一听就觉得脑袋疼:“口袋里不是有巧克力吗?!”

 

“没了。”Venom说道,从他袖子里伸出小段指向楼上,“我想吃那个,好香!”

 

Eddie抬头一看,电影院。

 

哦,爆米花啊。

 

二十分钟后,有人看着一命男子,拿着两桶超大爆米花进了场,并对其嗤之以鼻——这是要看电影还是吃饭来了!

 

Venom悄悄地从他衣服下摆伸出去,接着外套的掩盖蹭了蹭他的脖子:“你人真好,我好喜欢你!”

 

男低音颇有磁性,又是这样直白的表达,Eddie听的头皮一麻,不安的动了动脖子。

 

“哦,你有点害羞!”Venom说道。

 

“没有,我们进去吧!”


 

电影演漆黑一团,开始放广告。

 

广告已经很烦了,Venom更烦。

 

“为什么要关上灯?”

“因为看电影关上灯更好看。”

“为什么要用这么大的电视!”

“因为这样才好看!”

“为什么抢我的爆米花?”

“因为我也要吃,寄生虫!”

“道歉!”

“不,你好烦,看电影要安静!”

 

漆黑一团的狭小空间里,Venom化了个型,委屈巴巴的窝在旁边的椅子上抱着一桶爆米花吃。

 

Eddie看了他一会,竟然看出了一点可爱,无声笑了。

 

 

看了电影,Venom很高兴,不断的和Eddie说话,并且表示他现在不饿,不用吃东西了。

 

“可我饿了,宝贝,天哪!”Eddie走进一家餐厅,里面正放着动人的意大利乐曲,一对对情侣眉来眼去。

 

Eddie有点后悔,但他都点了菜了,只好留下,低头玩手机。

 

“你羡慕他们?”Venom突然开口道,“我可以坐到你对面。”

 

Eddie立刻拒绝了他:“你会把人吓坏的!”

 

Venom突然感到很伤心,因为自己的样子,不能和他明目张胆的在大街上依偎在一起。

 

或许Eddie不想和他依偎呢?

 

这个想法令他慌乱起来,迫不及待的潜入了Eddie的大脑,想要知道他的想法。

 

“这个鱼排好吃。”他感受到Eddie这么想,“不知道Venom会不会喜欢。”

 

Venom笑逐颜开:“Eddie,这个闻起来好香,我也想吃。”

 

他想起Eddie早上的比喻,福至心灵:“和焦炭一样美妙!”

 

Eddie被水呛到。


 

“别动!不然我就开枪了!”几个抢劫犯随手抓了Eddie这么个壮汉来当人质,也不知道是不是傻。

 

Eddie不知道街上只有他双手都被购物袋占着。

 

“让我来。”Venom对他说道,“把身体交给我。”

 

这个说法有点暧昧,Eddie不合时宜的尴尬了一秒,爽快的道:“OK,伙计。”

 

然后他感觉到体内的力量集中到了四肢。

 

抢劫犯被制服了,他拒绝了警方的调查,一口咬定自己是个热爱锻炼的普通人,拍拍屁股走人。

 

“你喜欢我吗?”进家门时,沉默了一路的Venom出了声。

 

“当然。”

 

Eddie坦然说道,又释然的笑了:“我们是一起的,你对我很重要。”

 

Venom化出上半身抱住他:“你是我的。”

 

Eddie觉得这有点肉麻,想了想,觉得可能对方有点缺乏安全感,作为他的好朋友,自己有义务为他解决这个问题。

 

于是他回抱住他:“嗯,我是我是,乖。”

 

Venom不知道他是真的不明白还是装傻,但是他很开心。

 

反正他们还有很多时间,都会在一起。

 

 

“我真的好喜欢你。”

“嗯,晚上给你薯片吃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