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醺午后

咒术回战🐯右激推!

【毒埃】你愿意吻我吗?

接上一个的表白篇


也是日常


“Eddie,你真是太漂亮了,我是你的俘虏,我被你的美貌折服!啊!我心爱的……”

 

Eddie忍无可忍的按紧Venom的嘴。

 

“你又瞎他妈看什么了!?”

 

“你床底下的书,我觉得对我们的恋爱很有帮助!”

 

“我们?”

 

“嗯,我在你的身体里,你谈就是我谈!”Venom解释道,“我觉得为了你新的恋情,我们有必要练习一下!”

 

Eddie看着他兴高采烈的样子沉默了一会儿,叹了口气,还是妥协了。

 

“好,练,你想怎么练。”


 周五晚上,Eddie照例拿钥匙打开家里的门。

 

“等一下,先别进去!”Venom冒出来,绕道他前面,过了门框,探进室内,面向他,“欢迎回来,宝贝!晚饭做好了!”

 

“噗……”Eddie忍不住笑出来,“今晚吃什么?”

 

“嗯……炸薯条和鸡腿!”

 

Eddie严肃道:“可是我想吃刘太太教的火锅。”

 

Venom立刻如临大敌:“那种烫的要死的东西有什么好!就吃薯条!”

 

Eddie进屋带上门,看着他气急败坏,实在是觉得高兴,鬼使神差的在他脸上亲了一下。

 

然后一人一毒愣住了。

 

Eddie先反应过来,打了个哈哈:“唉…还不是我做,今天给你吃水果淋巧克力酱………”

 

Venom看着他的背影,眼神黯淡又危险。

 

周六上午,Venom化型出来——他现在已经学会了忍受饥饿,不催Eddie早起,但午饭怎么也要吃,他犹豫了一会,蹭了蹭他的颈窝:“起床啦!”


 Eddie动了动,条件反射的搂过他:“就再睡一小会……”

 

Venom不回答,就在他颈窝拱来拱去,又分化出手臂,在他身上摸来摸去。

 

Eddie忍无可忍:“干什么!”

太腻歪了!

 

“我现在是你的爱人,要起到叫你起床的义务!”

 

“那你可真棒!”Eddie说道,“不怕我跟你分手的爱人,勇气可嘉。”

 

说者无意,听者有心。

 

Venom肯定道:“我们的设定是真爱。”

 

他神色夸张,心情复杂。

 

 

“Venom最近要疯!”

 

核磁共振室里,Eddie对Annie抱怨道:“他和我玩什么假扮恋人的游戏,整天不亦乐乎!Venom,Venom!OK,还在休眠。”

 

Annie慈爱的看着他:“你们开心就好!”

 

“可是我感觉很奇怪,怎么说呢……我觉得这个尺度有点过了。”

 

Annie好整以暇的看着他:“所以?你很讨厌这样?”

 

Eddie,直男,或许是和Venom相处惯了,怕伤害对方脆弱的心灵,已经练出了条件反射,下意识道:“不…”

 

Annie不说话,只是笑。

 

Eddie沉默一会儿,硬着头皮承认到:“OK,我可能有点…不正常,我…我……”

 

我大概弯了,还是被一个外星生物掰弯的。

 

Eddie欲哭无泪的想。

 

这也太丢人了!

“我来拎吧。”Venom伸出一条黑色的触手,接过Eddie手里的购物袋。

 

“你和Annie,聊的开心吗?”

 

“哦,”Eddie想了想,黑着脸道:“一般吧。”

 

Venom立刻心花怒放。

 

聊的越差越好!

 

他心一飘,手也飘,购物袋掉了。

 

啊,要完。

 

Venom伸长触手去捡,Eddie却先一步拎好在了手里。

 

这是……嫌他没用?

 

别啊!


Eddie皱着眉头道:“我没想到在那里呆一会儿你也难受……是心理作用吗……总之,你下次不舒服要早说。”

火锅也可以不吃,羊排也可以不放辣。


Eddie皱着眉头道:“我没想到在那里呆一会儿你也难受……是心理作用吗……总之,你下次不舒服要早说。”

火锅也可以不吃,羊排也可以不放辣。

 

Venom本来大气都不敢出,一激动差点决定控制他的身体走回家把他锁起来,听了这话愣了一会才回过味来,顿时心里一片柔软。

 

他有点诧异:原来他这种东西,心底也可以开出这么美丽的花。

 

洁白无瑕,柔软芬芳。

 

像是他求而不得的爱情。

 

 

“Eddie,生日快乐!”

 

电话里穿来Annie的声音,这种关心程度,简直体贴的堪比母亲了。

 

Eddie一大早接到电话,道了谢,还收到了礼物,心情颇佳,出门和新交的朋友溜了一天,开了party吃了蛋糕、尽兴而归。

 

除了Venom比较安静,其它都挺好。

 

回到家里,Eddie想到。

 

还被烦上瘾了!

 

“Venom,在吗?今天怎么不吱声?觉得不舒服吗?”

 

“不是。”Venom说道,“你今天看起来很开心。”

 

“我当然开心,我的生日嘛!”Eddie说道,“你这又是怎么了?”

 

Venom沉默了一会,鼓起勇气:“你平时,不这么开心……和我一起的时候。”

 

他化出型来,看着他道:“你不高兴的话,我可以去找别的宿主。”

 

“我没有,宝贝,你这是怎么了?”

 

前阵子恋人演多了,Eddie连对他的称呼都变了。

 

“我没不高兴,谁告诉你的?”

“那你愿意亲我吗?”

 

Eddie今天在party上亲了不少人。

 

Venom看着他犹豫不决,几乎想逃走。

 

Eddie目光幽幽的道:“我想和你谈这个问题很久了。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“你……唉,这么说吧,遇见你之前,我一直很孤单,即使身边有Annie,她很好,我也觉得……寂寞。”

 

“我害怕她知道,我是一个心有不甘,又胆怯不作为的人,但是……”他说得很艰难,几乎是掰着嘴,“是你改变了我,和你相处,我轻松自由,每一天都感觉得到你的力量,我觉得很温暖,很喜欢这种感觉。”

 

Eddie说到这里,有了一点勇气:“我想你明白,我希望我的余生一直有你和我……相互依靠。”

 

“你要是还不懂我的意思,出门右转,走到楼下,那家人多,去挑一个滚蛋吧!”

 

Venom有点颤抖的抱住他:“Eddie,我好想吻你。”

 

“你大可实践一下,宝贝。”

 

评论(3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